June

孟露_Menglu:

Cle De Peau 底妆和彩妆盘
我并没有收集癖,但是碰巧每个遇见好用的单品都是cdp
先说彩妆盘,是圣诞限量的 配上一个小小的口红 和小只睫毛膏(鸡肋啦、很少用)但是彩盘是走哪里带到哪里、样子好看又实用、每个都用的到,尤其是腮红颜色正极了☺☺

然后是那个长长的隔离霜,最近皮肤状态不错、但是肤色不均的问题还是有,所以不想化妆的时候随便擦擦这个隔离就可以出门了、肤色调的很自然,干皮适用!😛😛

丝质粉底+Beauty Blender! 两个配起来用,赞极了,我的肤质极干,那天用这两个上了底妆之后坐飞机加白天一共24小时,没脱妆!鼻翼那边一点都没干!脸真的和丝绸一样细腻,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状态,所以绝对绝对会回购,美妆蛋Beauty Blender虽然同类型产品有更便宜或者更贵的名牌也出,但是都不能打败原本就是生产美妆蛋公司的产品啊!专业就是专业哈,一定要加水长大后再上妆😝😝😝

遮瑕膏,我一般用来遮黑眼圈还有嘴巴附近颜色不均匀的地方,对比Marc Jacobs的遮瑕这个好推一点,妆感没那么重


两个口红、第一次用cle de peau的口红,橘色那款融化我心了😂😂😂色号 一个都不记得

评论

热度(77)